好不容易忙碌許久的SHINee終於得到難得的休假機會,因為是久違的休息,所以這次放的假比之前都要多上幾天,這讓金基範終於可以好好得喘口氣,並擁有充足的睡眠。

 

但……似乎有人比起休息更熱衷於做運動。

 

「嗯……不要……」躺在床上的金起範本來已經快進入夢鄉和周公一起跳女團舞,可誰知道卻突然感覺到有人正在亂摸他的身體,而且還準備把他衣服給脫了。

 

「哥,起床,我餓了。」李泰民壓在金基範身上,低下頭舔咬著金基範的脖子,這哥已經好久沒餵飽他了,他要一次要回來。

 

「別、嗯……明天再做好不好?」金起範抓住已經探到自己衣內的手,用軟黏的聲音撒著嬌。

 

「是說明天再做一次嗎?當然好。」故意曲解金基範的話,李泰民笑得像隻偷腥的貓。

 

為了不讓金基範有逃離他的機會,李泰民一個使勁把金基範的襯衫用力扯開,俯下身親吻著金基範雪白的肌膚,留下一個又一個濕潤的痕跡。

 

「泰民……不要這樣……」受不了的縮起身子,金基範推拒著在他胸前肆意的頭。

 

「那要怎樣?這樣?」從金基範胸前抬起頭,李泰民吻上那張不斷吐出拒絕他話語的嘴,狠狠地又咬又啃。

 

「唔!」

 

突然被侵犯的唇讓金基範不自覺張開了嘴,而李泰民也抓準時機得把舌頭探了進去,他溫柔的舔過上顎和下顎,掃過那整齊的齒貝,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舌頭也勾引著金基範和他交纏。

 

李泰民的手也在金基範身上游移,他撫上金基範的胸,有意無意的觸碰著胸前的敏感,但總是輕輕的略過,弄的金基範想要又不願說出口,紅著臉偷偷覆上李泰民的手,讓他可以快點滿足自己的需求。

 

「泰民……」金起範輕喚著李泰民,好想要。

 

「嗯?怎麼了?」離開金基範的唇,李泰民又是一抹邪笑,指尖悄悄夾起金基範的乳尖搓揉著,「想要嗎?」

 

「要……」享受著李泰民技巧性的揉捏,金基範嘴裡也開始吐出斷斷續續的呻吟。

 

畢竟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做了,金基範從原本得害羞無措到現在臉不紅氣不喘的訴說自己的需求,而李泰民在幾次下來也熟知了金基範的敏感處,不用幾分鐘就能把原本沒有性致的金基範挑逗到嬌聲連連。

 

聽見金基範沒有隱瞞的需要,李泰民更是沒有浪費一點時間得繼續往下舔吻金基範如絲綢般滑嫩的肌膚。

 

「我要……你快點……」有些心急的想扯開自己的褲子,金基範不舒服的扭動,想舒緩這令他難受的躁熱感。

 

「這不是就要給你了嗎?」輕鬆的脫掉金基範的短褲,李泰民一邊撫摸著金基範滑嫩的大腿,一邊口手並用的玩弄金基範的乳尖,他伸出舌頭在上面打轉吸允,偶而輕輕的用牙齒拉扯,有點疼但又酥麻的感覺讓金基範無力招架。

 

受到這樣愛撫的金基範受不了的把李泰民的頭更往自己的方向壓,胸也不斷往前挺,希望李泰民可以更粗暴更大力的對待他。

 

李泰民當然知道金基範的意圖,但他就是偏偏不滿足他,他要金基範求他,要他為自己瘋狂。

 

手貼上金基範的下體,隔著薄薄的四角褲搓揉,本來就半勃起的欲望在李泰民技巧性的揉捏下已完全硬了,看著身下的人已經滿臉紅潮,全身也止不住的顫抖,嘴裡哼哼哈哈得叫著,看得李泰民更是慾火焚身,直想衝進金基範的身體裡好好的感受那溫暖潮濕的包覆感。

 

「不夠……我、我還要更多……嗯哼……」隔靴搔癢的感覺特別讓人心癢,金基範瞇起充滿水氣的眼睛,舌頭舔拭著自己乾燥的唇,誘惑著李泰民快點繼續下去。

 

「你真的很色,基範哥。」嘴裡說著手也沒停下來,李泰民剝下金基範身上最後一件遮蔽物,直接撫上欲望的中心。

 

「啊!」太過直接得碰觸讓金基範壓抑不住得喊出聲,但隨即就投入在李泰民給予的快樂裡,「嗯……就是這樣……好舒服,唔嗯!」

 

手在慾望上快速的套弄,李泰民熟練得上下滑動,一下用指腹摳弄著慾望的前端,一下又探到下面揉捏著囊袋,讓金基範舒服的直叫李泰民快點,欲望前端也流下了情欲的體液,讓李泰民在套弄的過程可以更加順手。

 

「哥喜歡嗎?嗯?」問著金基範,李泰民其實已經滿頭大汗,褲檔也被撐起一塊,他多想快點進入金基範體內,讓他在自己身下放聲浪叫。

 

「喜、喜歡……好喜歡……」迷糊的應著李泰民,金基範頭腦已經呈現半渾沌狀態,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從下身竄自全身,刺激的快感讓他止不住的顫慄,隨著李泰民越來越快的速度,金基範知道他就要達到第一次高潮了。

 

但這時李泰民卻乾脆的把手放開,他笑的邪魅,「不行喔,我不會讓哥先射的。」

 

「嗯……你壞、你欺負我……」金基範咬著下唇淚光閃閃的瞪著李泰民,迷濛的眼神,因為情慾而嘶啞的聲音,這些在李泰民眼裡完全是赤裸裸的邀請。

 

但金基範看見李泰民的笑容的時候,就知道他又要使壞了,控訴完對李泰民的不滿後,金基範才想自行解決的時候,卻被李泰民固定在頭上,並用剛才脫掉的襯衫綁了起來。

 

「不行喔,你得先滿足我。」依然燦笑的對金基範說著,但金基範卻笑不出來,這個壞蛋,都這樣對自己!

 

「你討厭……討厭、啊!」還沒抱怨完對李泰民的不滿,李泰民就一口咬上金基範的脖子,讓他疼的叫了出來。

 

「我不想聽見從哥嘴裡說出任何討厭我的話……」壓低聲音,李泰民有些撒嬌意味的說到。

 

「我嗯……我又不是故意的……」嘟起嘴,同樣委屈的看著李泰民,剛才那一咬真的讓金基範有痛到,李泰民你這渾蛋,就會欺負我!

 

「從現在開始就別再說了。」李泰民脫掉自己身上的衣褲,重新壓上金基範,「我們繼續……」

 

起身到旁邊的櫃子拿出一罐粉紅色有著催情成份的軟膏,李泰民轉開瓶蓋回到床上,從裡頭挖了一坨讓它沾滿手指、手心,然後拉開了金基範的大腿卡進他雙腿間,並用滑膩的手狠狠在金基範臀上捏了一下。

 

「啊!嗯哼……」

 

「這都能讓你有感覺。」賊笑的又在金基範翹臀上捏了幾把,軟硬適中的手感令李泰民捨不得放手。

 

「你不要磨蹭了……進來。」在軟膏的催化下,金基範扭著屁股希望李泰民能快點滿足他,早已習慣情事的身體已經搔癢難耐。

 

看著因為軟膏而情動的金基範,李泰民沒有半點猶豫的就把兩根手指送進金基範體內。

 

「啊哈!嗯……」

 

「嘖嘖,裡面怎麼那麼濕?那麼想要我嗎?」李泰民調笑道,手指剛放進金基範體內就馬上被濕軟的內壁吸附住,那被包覆的緊窒感讓李泰民受不了的加快抽差速度。

 

「想、好想……我要你……」金基範揚起頭感受手指在自己體內抽動,李泰民手上的軟膏也融化在金基範體內並被吸收。

 

看到馬上就進入狀態的金基範,李泰民又加了根手指進去,這軟膏真的很好用,雖然帶點催情成份,可並不會太強烈,而且聽說藥效挺持久的。

 

「不夠……我要更多……」因為手被綁著所以什麼事都不能做,金基範求助的望著李泰民,手指已經不能滿足他了,他要更多。

 

「知道了,這就給你。」撤出手指,李泰民扶住昂揚的慾望,就往金基範體內擠。

 

「啊!」

 

「嗯……」

 

兩人都發出舒爽的嘆息,感受著金基範火熱的內壁正絞緊自己的慾望並不斷收縮著,讓李泰民舒服的往裡面又頂了頂。

 

「嗯、好脹……我、嗯……舒服……」後穴脹滿的感覺令金基範尖叫出聲。

 

「你真的越來越色了。」說完李泰民就開始動作,他總是退到穴口再重重的挺進去,一次又一次的頂在金基範敏感點上,不斷的給他強烈的刺激。

 

「哈阿!唔……嗯、大力……」被李泰民頂的連話都說不清楚,金基範雙腿圈在李泰民腰上,腰也配合著李泰民的抽插,讓他可以更深入自己體內。

 

李泰民望著自己身下的金基範,鮮紅欲滴的嘴因為自己給的快感而呻吟,紅通通的臉蛋上也留下情慾的淚水和汗水,這樣引人犯罪的金基範,令李泰民控制不住的再次吻上他的唇,發狠的在上面啃噬。

 

「嗯……」再次被吻上,金基範主動的伸出舌頭勾引著李泰民,口水也從嘴角沿著脖子留下去,這樣情色的畫面讓李泰民完全狼變,抓緊金基範的腿又是一陣猛攻。

 

「太快了……別……」金基範濃濃的哭腔更是勾起李泰民的惡劣心態,他非但沒減慢速度還加速的抽插,並撫上金基範分身,配合著後穴抽插的節奏上下撸動。

 

「啊……不行,要、要出來了……」剛剛本來就快高潮,但硬生生被李泰民掐斷。現在前後夾擊的衝擊快感更是讓金基範無助的甩著頭,即將攀上高峰。

 

「那就出來吧……嗯……我想看哥因為我而高潮的表情……」李泰民舔了舔唇,微微勾起嘴角誘惑的說道。

 

「不行……不嗯……」快感累積的越來越多,他絞緊在體內衝撞的慾望,讓敏感的內壁可以得到更大的刺激。

 

而李泰民也被金基範突然的動作刺激到,發脹變硬的慾望極想找個出口發洩。

 

「啊哈!唔……」在一聲短促的驚叫聲中金基範達到的一次高潮,他張著嘴喘氣,腦筋一片泛白,無法思考任何事。

 

「嗯!」因為高潮而夾緊抽蓄的內壁讓李泰民也堅持不住的射了出來。

 

「啊……」剛經歷過高潮的金基範當然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他顫抖著身子眼神迷茫的看著還壓在他身上發洩的李泰民。

 

這時房門突然被打開,傳來不屬於床上兩人的低沉的男聲,「李泰民你又趁我不在的時候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曖ˍ親愛的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