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真的很少在白天出來,所以金希澈也不知道要去哪玩,只能漫無目的的亂逛。

「唉……去哪呢?」

「不,不好意思……請,請等一下……」

嗯?金希澈轉頭過去,是剛才那位沒禮貌的男子。

「有什麼事嗎?」金希澈偏了偏頭,我不是都把果汁給他了嗎?

「那個……」男子從口袋拿出了一張鈔票「這是給你的果汁錢。」

皺皺眉,金希澈轉頭走掉。

「別,別走。」男子拉住金希澈的手腕。

再一次停下,看了看自己被握住的手腕,不討厭呢──不會有想甩開的衝動,真是不好的預兆。

「你不要嗎?」拿著鈔票,男子不知所措的放掉金希澈的手。

「呵呵──」這人還蠻可愛的。

「嗯?」不懂金希澈笑容的涵義,男子不自覺的搔搔頭,也傻傻的笑了。

「陪我玩吧?」金希澈對男子伸出手。

「蛤?」還沒意識過來,但手已經被金希澈跩在手中。

「我叫金希澈。」金希澈跑了起來。

「我,我是韓庚。」跟著金希澈奔跑,沒有目的地。

他們穿過一條又一條的小徑,經過一間又一間的店家,或許在他人眼中他們是瘋子,但那兩人也不管別人的目光,只知道跑……一直跑……

「啊──好累啊!」金希澈終於停了下來,這裡是他跟金在中認識的公園。

「你,你帶我來……這裡幹麻?」韓庚喘著氣看著金希澈臥倒在涼椅上。

「陪我玩。」金希澈說的理直氣壯。

「玩?」韓庚放眼望著四周,玩這些小孩子的遊樂器材?

「懷疑嗎?」從椅子上跳起來,金希澈抓過韓庚的手把他帶到鞦韆旁。

坐上鞦韆,金希澈對韓庚眨眨眼,似乎想叫他幫忙推。

韓庚溫柔的笑了,這個金希澈還是小孩子啊!沒有半句怨言的走到金希澈身後,一下一下輕輕的推著,看著金希澈慢慢浮現的笑容,韓庚稍微加大力量,他想讓他飛的更高、更遠,想要他笑得更天真無邪。

而金希澈也享受著風迎面撲來的感受,真的很舒服,沒有拘束的隨著風搖擺,然後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就快觸碰到天一樣。金希澈鬆開一隻手往前抓去,結果不但甚麼都沒抓到,還差點害他從鞦韆上掉下來。

幸好韓庚即時張開手把金希澈接個滿懷。

「你幹麻?」韓庚的手止不住的發抖,如果真的摔下來怎麼辦?

「我想說能不能碰到天空。」金希澈雖然面無表情,但他其實也嚇到了。而且他發現他不討厭這人的碰觸,還有點眷戀。

「你真是──」下意識手緊手臂,把金希澈鎖在懷裡。

「嗯……」在韓庚懷裡放鬆,他身上的味道真好聞。

「回去吧!」韓庚放開金希澈,他對他……好像太過在意了……

「那你要再陪我玩喔。」金希澈低著頭捏著韓庚的衣角,他有點不想讓這人離開。

「好。」

一字的承諾,讓兩人都再度綻放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曖ˍ親愛的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