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用冰箱裡所剩的食材做了盤黃金蛋炒飯,換名詞說,就是雞蛋拌炒飯。

「拿去。」把炒飯放在他面前,連湯匙筷子都給他準備妥當,我果然是照顧人的料,該不會是遺傳吧?

他高興的拿起炒飯開始吃,看著他快速消滅盤裡的食物讓我不禁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外面廚師做的應該更好吃吧?難道他的味覺有問題?

「還有嗎?」盤子已經乾乾淨淨,連粒米都沒有。

「沒了。」食材原本就所剩不多,還能做一盤炒飯我都覺得欣慰了,倒是自己一點東西都還沒吃……

「喔……」鐘鉉哥點了點頭,想站起來想把盤子拿到洗碗槽洗,發現他的動作,我連忙搶過他的碗拿到廚房洗,真是的,才一個沒注意又想亂走。

把碗盤洗淨後我就回到客廳,捧起鐘鉉哥剛才不屑看的電話簿,畢竟冰箱裡都沒食物,我也只能叫外賣了。

「你沒吃?」

「廢話,我比你還晚起床,你都沒吃了我是會吃嗎?」這什麼白痴問題阿。

「我以為……」鐘鉉哥似乎想解釋甚麼,睨了他一眼,我越過他拿過放在一旁的電話,自顧的打起電話來。

「你好,我要一碗雜醬麵,這裡是……」和餐館交代完後我才發覺我們的姿勢好像有點曖昧。

鐘鉉哥上半身整個貼在匙沙發椅背上,因為我正趴在他的大腿上打電話。

有點窘困的爬了起來,阿--我在幹麻……一個不注意就很自然的趴了上去,因為以前的我們都這樣,所以……自然成習慣……

「基範……」鐘鉉哥叫了聲我的名字,我還在自己的思維中,沒聽見他在叫我。

「金基範!」不知到哪來的怪力,他扯過我的手腕把我拉近他懷裡。

「幹麻?」手腕一痛才回神過來,嗚……他怎麼不溫柔點,手腕都紅一圈了。

「呃……」

「呃什麼呃阿!好痛耶!」嘟著嘴對鐘鉉哥抱怨,幹麻突然抓住我的手還不放開?

「喔!對不起……我是想說,我們……合好好嗎?」鐘鉉哥放開我的手,在被扯紅的手腕處用指腹蹭了蹭。

「我們又沒吵架……」悶悶的低下頭,我們真的沒吵架阿。

「基範,你知道我的意思。」收緊環抱住我的手,我這才想起我還坐在他懷裡。

「你先放開我。」太久沒做的親密動作讓我尷尬,而且珉豪知道會生氣的。

「那你答應我。」鐘鉉哥痞痞的說著,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對於他在意的是有多執著,擰著眉,我只好答應。

「知道了,快放開我吧。」不習慣的扭動身體,是因為太久沒這樣了嗎?還是對象的問題呢?

「好。」鐘鉉哥倒也爽快的放開我,不過在眼底的閃爍的笑意卻讓我覺得我似乎做錯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曖ˍ親愛的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