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一後的走著,金在中小心翼翼的觀察陌生人,他有著淺咖啡的髮色,吹彈可破的肌膚,閃耀動人的雙眸,微噘的粉唇,長的很像混血兒,好漂亮阿!

「這樣盯著人很沒禮貌喔。」陌生人轉頭朝金在中眨眨眼。

「對、對不起!我不是……」

「澈,金希澈。」陌生人朝他上揚了嘴角。

「嗯?什麼?」金在中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傻子。」

說完金希澈便不再理金在中,嘴裡哼著不知名的歌曲,搖搖晃晃的踏著小貓步,旋轉、跳躍、定格,像個孩子般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好像都沒有煩惱。

不久後,兩人到達一棟高級住宅,金在中詫異的看著金希澈,沒想到這不管是外表還是行為上都有些奇特的男子,竟然可以住得起這種地方,好羨慕啊……

可當金在中看到金希澈臉上閃過的寂寞和不屑時,他就知道其實金希澈並不快樂。

「上來吧,還愣在那裡幹麻?」金希澈快速的收拾好情緒,但他不知道金在中早就看在眼裡。

隨著電梯的上升,在23樓停了下來,金希澈拿出房卡走到最裡面的一間。

「唉!以後這就是你的房子了,明天我在給你房卡。」金希澈走進了他的房子。

「我不叫唉!我叫金在中!還有這不是你家嗎?」金在中再次感受到眼前的人真的不正常。

金希澈微微偏頭,眼神空洞的望著四周「家嗎?呵呵--」

金在中被征住了,這個金希澈到底是經歷了多少的事情才變成現在這樣?姣好的臉蛋流露著濃濃的憂傷,還有憎恨、落寞,嘴角的苦笑更是讓人心疼。

「把門帶上,我討厭蟲子。」金希澈蹙著眉頭,他今天怎麼那麼反常?竟然對一個陌生人釋出那麼多情緒,是因為他身上有熟悉的感覺嘛?

盯著金希澈的背影,金在中湧出了想保護他的念頭。打量著客廳,一台液晶電視,一張沙發椅,小小的茶几上擺放著一個杯子,所有東西都是單人的。壁紙是沉悶的灰黑色,可地板卻是搶眼的乳白色,整個屋子裡散發著孤單的氣息。

「這是你的房間,我睡在你隔壁間,有事沒事都別來煩我,我怕吵,你最好安靜一點。」金希澈自顧自的說,也不管金在中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會做飯嗎?」金希澈打開冰箱數著裡頭還殘存的食物。

「喔?會。」

「做家事?」

「會。」

「那以後就全都給你做!我要先去睡了,晚安。」金希澈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踏進他房間。

金在中傻在那裡,聽到碰的一聲,金希澈已經瀟灑的從他眼前消失。

難道他都不怕我把他東西偷走嗎?金在中搔搔頭,算了!還是趕緊先把東西整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曖ˍ親愛的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