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伸了個懶腰,金希澈沒有要從床上爬起來的打算,今天似乎要出門啊……真不喜歡在白天出去呢。

賴床了快一個小時,金希澈才以毛毛蟲蠕動的方式從床上爬起來,穿上特地買的粉紅色小豬拖鞋,眼睛都沒睜開的晃到客廳去。

坐到沙發上後,都快把桌面瞪出洞來金希澈才注意到桌上有兩張便條,想也知道是誰留的,屋子總共才三個人而已。

「哥午安,我去上學囉! 

 晚上跟同學吃飯不回來吃晚餐。

 愛你~啾!^3^         

       哥最愛的海。」

「這小鬼真是……唉!」金希澈不禁笑了出來。

「澈今天要出去吧?

 午餐在微波爐裡,要熱2分鐘喔!

 我晚上才會回來看你要等我還是自己先吃。

 有事打我電話喔!路上小心。

           在。」

「真是的,我都已經是大人了哪需要那麼擔心啊!」金希澈雖然嘴上抱怨著,但還小心的把便條撕下來,放在一個鐵盒裡。

那鐵盒是他們三個用來收藏便條的,因為工作關係或是一些原因,他們常常見不到面,久而久之就習慣寫便條給對方留言,那是金希澈的寶物,也是金在中和海的寶物。

加熱了微波爐內的炒飯,金希澈打開電視無聊的看著新聞,怎麼每天都播一樣的東西啊?不是搶劫就是殺人,這樣叫人怎麼吃飯啊?怎麼會有人吃飯的時候看新聞呢?瘋子,那還不如看卡通好。

把遙控器隨手扔在沙發上,金希澈端起還剩三分之一盤的炒飯把它冰到冰箱裡,這是他的習慣,他不喜歡把任何物品吃完或弄完,那反而會有種空虛感。

脫掉連身睡衣,打開衣櫃裡頭整齊的擺放著花花綠綠的衣服,抽出了件鵝黃色的襯衫,一條水洗牛仔褲。

背了個天藍色的手提袋,解開上頭的兩顆釦子,把兩邊的袖子捲到不同高度,毛燥的頭髮用了紅色橡皮圈紮起來,很簡單的穿著,隨性、放浪不羇,這是專屬於金希澈的風格,沒人能比他適合。

好不容易出門了,金希澈沒有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他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很黏膩、不舒服,漫步在人行道上,來來往往的車子一點都不影響金希澈的步伐……還是一樣異於常人。

在家別緻的咖啡店前停下了腳步,這間店算是還挺有名的,當然糕點好吃咖啡好喝是絕對的因素,可是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的原因。因為這間店的老闆也是個怪人,他愛白色愛到了瘋癲的地步,店裡所有裝潢都是白色的,椅子、桌子、杯子、盤子、甚至連老闆的衣著也幾乎是全白。

剛開始其實金希澈是有點不適應的,全白的感覺好像沒有生命力在垂死邊緣掙扎,但一次兩次三次,金希澈也漸漸愛上這個地方,跟老闆熟識起來。

推開門,迎面撲來薰衣草香精,聽老闆說這似乎能舒緩情緒讓精神放鬆。

「歡迎……希澈你來啦。」今天依然一身白的老闆對金希澈露出淺淺的梨窩。

「嗯,正洙我好渴。」金希澈懶洋洋的趴在吧台上。

「拿去,喝柳橙汁吧。」

「你當我小孩嗎?」金希澈有點不高興的撇撇嘴。

「哪敢呢親愛的。」正洙調皮的對金希澈眨眨眼。

「最好……」

「請給我一杯柳橙汁。」

金希澈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突然被名男子給打斷,他看了看那男人的樣貌,溫文儒雅,一付斯文的樣子,整體感覺上還不錯,不過很沒禮貌。

「不好意思我們剛好沒有柳橙汁了,這位先生手上是最後一杯。」正洙指著金希澈面前的杯子。

「喔,那沒關……」

「我的給你吧!反正我也不喜歡喝。」金希澈把杯子推給那位男子。

「可是這樣……」

「正洙,你要的畫在這,我先走了。」金希澈從手提袋裡拿出幾幅小插畫便離開店裡。

被打斷兩次的男子只能很尷尬的站在那裡,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拿桌上那杯柳橙汁。

呵呵--走出店裡的金希澈心情可是難得一見的好,誰叫你要打斷我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曖ˍ親愛的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